绚烂樱花

微博爱聚聚1314,QQ群1150043646
微博看不了了,换QQ群吧宝宝们

千手扉姬的爱恨情仇【大屏幕梗】

  当在四代火影的继任会上,一个大屏幕突然出现,播放了先人的爱恨情仇。


  二代火影千手扉间是个女人。


  见过二代火影的人:脸裂了。


  叛忍宇智波斑喜欢二代火影千手扉间,千手扉间喜欢宇智波斑扉弟弟宇智波泉奈。


  木叶er:好大的瓜,听说宇智波斑的弟弟是被宇智波斑挖眼而死的,难道是因为……(不是)


  千手扉间为宇智波泉奈生了一个儿子叫做镜。


  有一个宇智波队友叫做镜的长老团和三代火影:……(僵硬)


  志村•有恋师癖•团藏:胡说八道!(炸毛)


  宇智波•有个父亲叫做镜•美琴:……


  宇智波•有个祖父叫做镜•带土:哇哦!原来老爷子喜欢我曾祖母吗?好像知道为什么老爷子训练他的时候好像要搞死他一样了(不)【沉迷八卦,无心报社】


  宇智波•同样有个祖父叫做镜•止水:唉?


  千手长老:卧槽!扉间大人的孩子必须回千手!


  宇智波长老:……(因为先祖的渣行为无法反驳)


  放完过去又放未来。


  看到带土会木遁,扉间其他后裔都开了万花筒。


  千手长老:卧槽槽槽!!!!扉间大人的孩子必须回千手。


  宇智波长老:不可能!快去把扉间大人的名字写到族谱泉奈大人的名字旁边!把镜那一脉写到他们后面!(脸?脸有万花筒重要吗?)


  看到月之眼有问题。


  带土:!!!!!宇智波斑你个老东西都给我安利了什么!!!!!这么恨弟弟和所爱之人的后裔吗?!!!!!这么傻白甜活该追不到我曾祖母啊!!!


  (虽然我觉得把这样的扉间聚聚暴露在大众面前不太好,但我就是想看木叶er知道他们世界先祖爱恨情仇的故事像一本小说一样跌宕起伏脸裂的样子,以及千手已经当了那么多次渣男了,是时候轮到宇智波了。)


  但是我不会现在开这个坑,等我把另外两个填完再说。

评论(33)

热度(918)

  1.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